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迪士尼“怂恿”员工离职不涉及香港

  迪士尼“怂恿”员工离职不涉及香港

  当地时间1月21日,沃尔特迪士尼公司在美国推出一项涉及逾600人的自愿离职计划,所涉员工均是总监以上级别的管理层成员。公司称此举意在压缩成本,缓解客流下滑压力。

  迪士尼公司本周三宣布,已向619个公司总监以及更高级别的员工发出了“自愿离职”的意向书。迪士尼对外声明称,由于受金融危机的影响,主题公园的游客流量有所下降。公司希望借此削减成本。

  这619名员工都是在美国国内迪士尼主题公园工作的,覆盖了迪士尼几乎所有的部门。

  在对外发布的声明中,迪士尼公司公共事务全球副总裁古德曼称,在现在经济持续不稳定的大环境下,主题公园等业务必须进行更高效的管理。公司还表示,员工可以在2月6日前决定是否接受这一自愿离职计划。如果接受这一计划自愿离职的员工太少,公司会考虑出台裁员方案。

  据报道,在1月22日人力资源部门发出的一封信中,公司透露需要调整所有级别的管理层人员以减少成本。这一自愿离职计划将从2月中旬开始,直到3月底结束。

  香港迪士尼公共事务副总裁卢炳松昨日向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证实了上述“自愿离职”计划。他透露,迪士尼这一计划目前只在美国推行,香港迪士尼没有参与,也没有涉及规划中的迪士尼上海主题公园。

(责任编辑:佟菲)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