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时间变动未通知乘客国航CA1343航班延误近5小时

  本报讯(记者张淑玲)昨天,原定于8点15分起飞的国航CA1343航班延误近5小时。因飞机调配等原因,该航班直到昨天下午1点04分才起飞。因此,部分乘客获得了200元赔偿。

  乘客邓女士介绍,她和一名朋友搭乘此次航班飞往长沙。
到达机场后,却获知航班起飞时间推迟到11点40分。随后,又因飞机晚到,起飞推迟到12点20分。

  邓女士说,她5点起床,匆忙赶飞机,现在却要在机场等候近5个小时。她认为,如果航班不能按时起飞,机场应提前通知乘客。

  国航一名工作人员称,CA1343航班由8点15分起飞推迟到11点40分是因为飞机调配。国航曾于1月23日晚将航班时间调整情况通知了国航各个售票点,由售票点通知到乘客本人。没有接到航班时间变动通知的乘客,可找订购机票的售票点联系询问。

  邓女士及朋友是从携程网订购的飞机票。携程网工作人员表示,从前晚截至目前,该网站没有接到机场方面关于航班时间变动的信息。该工作人员表示,如果网站接到航班变动的情况,会在第一时间通知购票人。

  据悉,当日中午,国航为邓女士及其他没能接到航班时间变动通知的乘客安排了午餐,并每人赔款200元。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陈兴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