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美国称不会在南亚建立军事基地(图)

F-16战斗机资料图片

  新华网达卡2月8日电(记者王雪梅)美国负责南亚事务的助理国务卿鲍彻8日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美国没有在孟加拉国以及南亚地区建立军事基地的打算,但愿意帮助孟维护其海域安全。

  鲍彻说,美国同很多国家的政府、民间机构及军事机构等都有各种各样的合作。美国目前也在帮助培训孟加拉国警察,但是美国没有在孟作长期军事存在的打算,包括在南亚地区也不会建立任何军事基地。但他表示,美国将愿意帮助孟加拉国加强海上巡逻,以保障其海域安全。


  此前,鲍彻在同孟加拉国领导人会谈时还表示,美国愿意帮助孟加拉国培训警察、海岸警卫队和准军事组织,并支持孟总理谢赫哈西娜所提出的建立一支南亚反恐特遣队的提议。

  鲍彻于7日抵达达卡,开始对孟加拉国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之后他将访问尼泊尔。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