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西格里集团宣布宁波新生产线启动

  近日,西格里集团(SGL Group – The Carbon Company)宣布其位于中国的合资企业宁波西格里信远石墨有限公司 (SSG Ningbo Co., Ltd)的两条新石墨卷材生产线正式启动并成功完成新碳纤维线的生产运营。

据了解,该合资公司是由西格里集团和宁波信远工业器材有限公司于2006年共同合资建立,西格里集团拥有60%的股份。此次两条新的石墨卷材生产线将提高西格里集团的产能,以满足中国、日本、韩国和东南亚地区的工业、汽车业以及电子行业对耐高温垫片材料日益增长的需求。

  随着环保要求日益严格,对高温垫片材料例如石墨卷材、碳线和石墨线的需求将持续增长。特别是为了达到安全和环保标准,许多化工企业对于现代设备的大笔投入使得宁波西格里信远石墨有限公司获益颇丰。此外,由于日本对石棉垫片材料的禁止使得市场对天然膨胀石墨的需求大大增加,石墨卷材成为替代石棉的主要材料之一。

  据悉,除了卷材生产线的启动,西格里集团同时宣布其加州瓦伦西亚的纱线业务已顺利过渡到宁波合资公司。这种纱线生产是把碳纤维转化为牵伸线和单丝碳线及石墨线,主要用作工业泵和阀门的盘根材料,这种产品凭借耐腐蚀,耐高温、自润滑性等独特性能将很好的满足大多数工业应用的需求。

  西格里集团膨胀石墨业务副总裁Tom Burkett表示:“我们对于宁波合资企业所取得的发展感到非常高兴,集团的这些投资是重视宁波和整个亚洲市场的一个重要标志。我们将继续加强产品组合以及石墨卷材和纱线业务在整个亚洲市场的竞争地位。”

  膨胀石墨是由晶体结构的天然磷片石墨生产而成。在生产过程中,石墨片的体积会扩大200~400倍;天然石墨膨胀形成状态松驰的纯石墨蠕虫。膨胀石墨的电热传导率以及密度范围非常广,因此可以被调整应用于多种用途。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