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常小兵出任新联通董事长 电信重组已基本完成

  昨天,重组后的中国联通集团(新联通)宣布,联通已经收到中共中央、国务院和国资委的相关文件,对新联通高管进行了任命,原联通集团董事长常小兵成为新联通董事长。

  根据新联通公布的高管名单显示,新联通已经召开董事会,按相关法律要求完成了相关领导人员的任命程序。
常小兵任新联通党组书记、董事长,而来自原网通的陆益民任党组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原网通副总裁左迅生任党组副书记、副董事长、副总经理。

  此外,新联通的高管层还包括担任副总经理兼总会计师的佟吉禄、纪检组长李建国,以及任副总裁的裴爱华、赵继东、李福申、李刚、张钧安、姜正新,新联通的高管团队总计11人。

  从去年5月17日电信日宣布电信重组方案后,新联通的高管团队在历时近9个月后基本完成。外界则认为,随着新联通管理团队的任命,电信重组已经基本完成,而电信重组的完成,意味着将为今年5月可能开始的3G放号铺平道路。(刘奇)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