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谢亚龙上任福祸难说 中体二股东三天套现两亿

  曾在上个月一度跌破30日均价线的中体产业春节后开始发力上冲,截至昨日收盘,其股价已从2月2日开盘时的5.37元上涨至9.29元,涨幅达73%。但就在股价狂飚突进的同时,中体产业的第二大股东金保利亚洲有限公司却在大举减持,昨日中体产业发布公告称,2月6日~2月12日期间,金保利通过大宗交易系统和二级市场减持23895263 股,加上2月4日减持的8300000股,金保利本月减持中体产业超过三千万股。

  三天抛售三千万股

  据中体产业1月21日发布的公告称,金保利亚洲有限公司持有的40177875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将在2月2日上市。伴随新流通股的上市,金保利开始大量抛售所持有的中体产业股票。2月4日,6日及12日,金保利亚洲有限公司三次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分别以6元、6.2元、7.5元的成交价减持所持有的“中体产业”股票8300000股、8000000股、8200000股。同时还在2月12日通过二级市场直接减持所持有的“中体产业”股票7695263股。据测算,金保利在本月通过减持中体产业股票,至少套现2.1631亿元。经过本月的大规模减持后,金保利还持有中体产业股票3413446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248%。

  对手盘收集筹码做多

  浙商证券分析师陈德认为,中体产业目前虚高的股价很可能是金保利急于减持的动因。

  东海证券分析师王立才分析,金保利三次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中体产业股票都迅速被下家接手,表明有对手盘资金正在四处收集筹码作多。不过对于散户而言,虽有做多资金接盘,但这些资金都是快进快出,加之谢亚龙上任是福是祸也难说,因此建议投资者不要轻易追涨该股。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保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