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发布澄清公告 深发展否认与国开行洽谈并购

  2月25日,深发展发布澄清公告,表示该行未与国家开发银行就并购事宜进行过洽谈,有关报道不属实。至此,国开行将收购深发展这一市场传闻的两大主角,均已对传闻予以否认。深发展在公告中还表示,该行时常与其他机构商讨战略合作的可能性,如有实质性进展将及时披露。


  在媒体刊登了国开行将收购深发展的市场传闻刺激下,2月23日深发展股票一度涨停,并于当日下午1点紧急停牌。国开行人士当晚声称目前并未与深发展及其他银行就股权收购事宜进行安排。2月25日,深发展也发布澄清公告,称经过向深发展第一大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人核实,有关国开行将收购深发展这一传闻无事实依据。该行未与国家开发银行就并购事宜进行过洽谈,有关报道不属实。

  自美国新桥投资入主深发展以来,谁将是接手的下家市场一直揣测不断,先后进入公众视野的包括中国平安、国开行等机构。在澄清公告中,深发展表示该行“时常与其他机构商讨战略合作的可能性”,如有实质性进展,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