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首批抄底看房团抵美温州团拟4月跟进

  东方早报记者 刘秀浩

  首个中国赴美抄底看房团昨天凌晨顺利抵达行程第一站洛杉矶。一单未下,甚至还没有看到一处房产,这批高调的中国富豪们已经引来了当地各方的空前关注。

  早报记者获悉,在首发团之后,更多的中国买家将前往美国楼市淘金,其中还将包括中国第一房地产炒客的温州人团队。


  据悉,当地时间2月24日12:30,中国购房团队到达洛杉矶。稍事休整之后,在当地时间24日下午,即北京时间25日早上8点多,由加州商业基会和国旅联合为本次赴美购房团特别做了一个简单的媒体见面会,吸引了有线新闻网(CNN)、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等美国主流媒体的关注。当地加州商业基金会高层,以及美国房地产领域执业律师都出现在发布会上。

  接下来的10天里,购房团将对洛杉矶、拉斯维加斯、旧金山、波士顿、纽约等美国城市的房地产项目进行考察。

  搜房领队在博客中记录道,经过交流,团员已经对当地情况有了一定了解。

  据介绍,购房团将在当地时间25日开始正式的看房之旅,而对于大部分团员来说,第一站洛杉矶中,好莱坞明星聚集地,当地最顶级的住宅地段比弗利山庄将是其最为感兴趣的地区之一。

  随着第一批赴美抄底买房团引起众多关注,国内多个富裕人群跃跃欲试,早报记者获悉,在国内以炒房知名的温州人或将成为下一批赴美炒房成员。据悉,一支计划在4月底赴美的温州看房团目前正在征集之中。

  赴美购房小贴士

  1.美国对外籍人士买房没有特别限制,但非美国国籍的人申请贷款比较难,很多楼盘可能需要一次性付款,或者首付至少支付一半房款以上。

  2.美国有专门对持有房地产征收的税项,每年的房产税可不低,各州房产税率一般按照估价总值的1%~6%进行征收,也就是说一套评估价为30万美元的房子,每年的房地产税至少就要交3000美元。同时在美国养房子的成本也很高,包括草坪费、管理费等,比如一套普通的二居室公寓,它的管理费每月大概要500-1000美元。如果空置的话,还要委托房地产公司代管。因此在美国投资购房,也一定要考虑持有房产要缴纳的房地产税问题。

  3.和中国建筑由钢筋水泥建造不同,美国有很多房屋都是木质结构,超过10年房龄的房子就可能面临白蚁等问题。

  4.中国香港、新加坡都有针对中国内地人士的购房移民计划,但美国没有购房投资移民一说,因此不要指望买房获得移民资格。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