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视频新闻

视频:《论道》 龙永图对话张跃 追寻远大理想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3日09:57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贵州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贵州卫视《论道》】在全球气候变化的背景下,为有效控制温室气体排放,“低碳经济”、“低碳技术”日益受到世界各国的关注。张跃,远大空调有限公司总裁,在他看来,“做企业要把环保看得比赢利更重要,把责任看得比发展更重要,把道德看得比生存更重要。”20年的成长历程,远大集团已经成为全球规模最大、技术水平最高的直燃式空调生产企业,在国际市场占有率为同行业之首。一份远大宣言,一个绿色梦想,张跃将“用一生时光,追寻远大理想”。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远大空调有限公司总裁张跃精彩对话。

(责任编辑:克伟)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