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商业媒体 > 新闻动态观察

危机投资新希望 阿珍妮小投资高收益

  在这样一个充满暗礁风险的大环境下,投资者往往很难抓住一根安全的投资保险绳。股市跌到了冰点,工业受到重创,甚至连美元都开始在一路的贬值。伴随着所谓的高投资,高风险,高收益的一个个神话的破灭,很多投资者清楚的看到了资本市场的不稳定性,看到投资建厂的血本无归,我们不禁要发出感叹,难道真的没有合适的投资了吗,难道市场上已经没有了小投入,低风险,高收入的项目了吗?其实在我们身边的阿珍妮就是个例外,现在的投资者,尤其是刚创业的投资者,纷纷都要求加盟阿珍妮。

阿珍妮为什么能在金融危机的海啸中依然红火如一,在别的工厂无单愁工资,有单愁货期的情况下,他们的订单如雪片般纷至沓来,这又是为什么呢?这个要从宏观经济环境和和微观层面上来分析了。

  宏观上,人活着就得穿衣,巨大的市场决定了服装行业将继续发展,是个永恒的朝阳产业。尤其是女性的爱美之心更加表现在服装上。女装行业正处于初创期向成长期转型的快速发展阶段,4000亿的市场空间,且以每年30%左右的速度增长,存在着巨大的市场机遇。随着金融危机对于国外的影响加剧,出口受到严重影响,国家吹起扩大内需的号角,国内的消费必然大幅度的提升。但是国内的许多女性服装品牌,广告做得有声有色,不惜重金投放大量广告,请形象代言人,具有很高的知名度,但缺乏对终端消费行为的研究,带不来终端店面销量的提升,品牌空心化。单店效益低下,终端店面的营销推广手法单一,单纯依靠打折促销,进行低层次的价格竞争,落入了不断依靠降价、打折的恶性怪圈,销售始终无法突破。阿珍妮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脱颖而出,当然,投资者之所以选择阿珍妮不选择其他的品牌,还是有其阿珍妮自身的原因。这就要从阿珍妮微观层面上来说了。

  这个拥有花园式工业园,来自韩国的时尚品牌“阿珍妮”的中国总部坐落在交通最为方便的湖北武汉市。有着央视,湖南卫视、浙江卫视、湖北卫视等数百家媒体的支持,可谓是有着强大的品牌效应。当然最最吸引投资者的还是其良好的市场前景和阿珍妮的小投入,低风险,高回报。服装业的投资门槛低,不需要太多的专门技术,两三万元就可以开个不错的服装店,而且市场风险相对较小。在今天,开个服装店是许多人创业的第一选择,踏踏实实地从小生意做起,也是大多数成功商人的必由之路。加盟阿珍妮后可以享受贵宾式待遇,也是别的企业所不能给予的。从开业伊始,店面选址、消费水平考察,到评估装修指导、开业营销计划、到总部接受免费培训,以及总部派遣专业的服装顾问到店里指导,让你轻松经营。阿珍妮还有自己堪称全球联盟的设计团队,彻底摆脱了服装品牌设计落后的路子,紧随世界潮流。运用先进的电子商务系统,采取一站式供货,降低了产品的物流成本。无论省会城市、地区级、县级市等经销商之间的关系互为平等、平行关系,由阿珍妮服饰总部直接管理,由总部直接一站式,无中间环节供货,享受超低价格。完善的物流,减少了流通环节。科学的生产,极大的降低了服装的综合成本,从而让阿珍妮在价格上也占尽商机。这些理由足以让阿珍妮和投资者在市场上站稳脚跟。

  宏观经济风险给行业内所有企业都带来发展障碍,这时候,弱者将消亡,强者将更强。这是个行业重新洗牌的局面,阿珍妮发展自己,努力做大,做强,做的更好,在市场和危机的浪潮中和投资者共同打拼出一马当先,舍我其谁的气势!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