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视频新闻

视频:《论道》对话张维迎 把脉中国企业竞争力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0日14:58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贵州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贵州卫视 《论道》】张维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院长,经济学教授。被公认为中国经济学界企业理论的权威,2002年,他关于中国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中国企业如何做大、如何重建社会信任和企业信誉的阐述,引起人们对这三大问题的空前关注和讨论,当选为“CCTV2002年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龙永图对话张维迎,分析中国企业的优势与不足,把脉中国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单秀巧)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