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大唐电信旗下企业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日前,大唐电信旗下大唐微电子、大唐软件、大唐凯通、大唐志诚、以及上海优思通信、大唐线缆等企业首批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分别被认定为“北京市2008年度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2008年度高新技术企业”、“四川省2008年度高新技术企业”,为大唐电信2008年的辛勤耕耘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据悉,以前对于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各市级科技部门具有认定权限,但标准并不统一。2008年初国家颁布了新税法,要求所有企业都要重新申报高新技术企业。2008年4月,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出台了新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对全国高新技术企业制定了统一的认定标准,由省级科技部门实施认定,对高新技术企业有严格的认定条件和程序。

  与原来的标准相比,新《办法》要求更为严格、细化,突出自主核心知识产权,没有知识产权的企业不能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资格的企业将获国家重点扶持,可申请三年内(含2008年)享受15%的所得税优惠、研究开发费用实行150%的所得税加计扣除等新政策。

  作为我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信息产业高科技骨干企业,大唐电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自主创新,并把“创新、沟通、团队、业绩”作为企业的核心文化理念。面对未来,大唐电信将继续立足自主核心技术,以市场需求和业务发展为先导,以关键核心技术为支撑,发挥整体综合优势,积极致力于通信业务的开发,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促进我国通信事业的更快发展。 

(责任编辑:谢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