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民生经济

出境旅游正当时最高降三成 出境游线路掀降价潮

  每年春节后旅游价格“高台跳水”已经是大家司空见惯的,但是记者发现,今年3月份这个旅游淡季的降价尤其猛烈。各种出境游线路更是普遍下降一到三成。

  记者从北京的几家旅行社了解到,节后出境游线路非常实惠。

降幅最大的是香港,便宜了三成左右,像春节期间高达3700元左右的香港4日自由行,目前回落至2500元左右。此外,欧洲度假产品整体下降二成左右,日本、韩国度假线路降价幅度在10%-20%左右,日本的五日豪华团从10800元降到了7280元;东南亚海岛如巴厘岛、马尔代夫的线路降价幅度在10%左右。中青旅出境游公司执行总经理 孙常委:泰新马、港澳台、日本、韩国这些短线产品都是比较便宜的,跟春节相比(价格)应该是下浮20%到30%。

  据介绍,出境游产品价格下降的原因,除了目前正是传统的旅游淡季以外,还有一个原因是外汇贬值导致欧美游客紧缩旅游开支,国外各国酒店、交通纷纷实行降价促销;此外人民币对多种外币升值等因素促使目前的出游价格呈现出了不断走低的趋势。 游客 :价钱是相对来说比较低的。

  尽管目前出境游价格相当优惠,但是记者了解到,不少消费者还是比较谨慎,有旅行社的统计数字显示,到目前为止他们全国网点的报团人数跟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0%左右。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