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瑞银集团或再裁5000职位

  杨斯媛

  瑞银集团16日宣布,Ernesto Bertarelli, Gabrielle Kaufmann-Kohler和Joerg Wolle三名董事会董事将不再续任。在2009年更加严峻的市场环境下,瑞银集团董事会和庞大管理层人员也开始面临压力。

  据瑞士媒体《星期天报》(Sonntagszeitung)15日报道称,瑞银计划裁减5000个高级职员和管理职位。据悉,瑞银的核心和盈利部门——财富管理部门或将削减2500个管理职位。

  此前,瑞银宣布了一系列的战略调整,继续收缩投行业务,着力发展财富管理业务。瑞银表示将重组瑞士的业务结构,并缩减最高管理层,但是瑞银强调这一变动并不意味着将削减比此前宣布的更多的人员。目前,瑞银集团员工总数为7.7万人。

  在去年出现巨额亏损后,瑞银表示已设制定了在2009年进一步减少人员编制的计划,证券部门仍然是“重灾区”。瑞银计划截至今年底将证券部门的人数减少至1.5万人,这比此前宣布的裁员数字增加了2000人。此前,瑞银已经裁员9000人。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