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危机加剧 全球经济衰退 > 全球衰退 > 东欧、俄罗斯经济恶化 > 俄罗斯危急

俄政府今年将斥资1.5万亿卢布应对金融危机

  俄罗斯总理普京16日在政府经济问题会议上说,2009年政府将斥资1.5万亿卢布(1美元约合35卢布),用于落实本国应对金融危机的各项措施。

  俄塔社援引普京的话说,在这笔资金中,俄政府计划向退休基金和其他预算外基金划拨3700亿卢布,向地方预算划拨3000亿卢布。
此外,俄政府还将进一步采取措施,支持本国银行系统。

  普京说,俄政府近期将向国家杜马(议会下院)提交应对危机一揽子措施,以及2009年联邦预算草案。普京说,俄政府今后将视世界经济和本国经济发展的具体情况,对应对危机措施作进一步调整和补充。他表示,希望国家杜马和专家学者就应对危机措施和预算草案展开充分讨论。

  俄罗斯副总理兼财政部长库德林10日在莫斯科说,受金融危机影响,俄政府将中止现有的三年期联邦预算,转而执行一年期预算。他说,在预算法修正案获得通过后,此前制定的2009年至2011年三年期预算中,后两年的预算将失效,但涉及的长期计划和已签署的合同仍将有效。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