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广东联通今年投资60亿建3G 年底前网络覆盖全省

  “2009年计划3G(采用WCDMA制式)投资60亿元,全省新增近万个3G基站。在2009年底前开通全省3G业务,覆盖全省21个地市的市区,主要县城城区和乡镇等。”日前,面对省内如火如荼的3G建设,广东联通相关负责人如是告诉记者。


  早在2月11日,本报已经率先报道广东联通计划在5月17日前开通珠三角重点城市广州、深圳、东莞、佛山、中山、珠海六个地市的3G业务。并且,在4月份,广东联通就将开始预放号,让六大城市的市民抢先体验WCDMA业务。此次,广东联通再次表示,该计划正在如期推进,促使珠三角地区的地市分公司更快、更好的发展,从而带动全省的全面发展。

  至于备受瞩目的无线城市建设,广东联通方面表示,按照构建“数字珠三角”的总体要求,有关方面要突破区域、部门、行业界限和体制性障碍,加大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加快部署新一代移动通信网络,分区域、按步骤推进无线宽带城市群建设,构建“随时随地随需”的珠江三角洲信息网络。目前,广东联通固定电话用户有近百万。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