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危机加剧 全球经济衰退 > G20伦敦峰会 > G20峰会独家报道

英国首相布朗:银行家须守是非之道

  据外电报道,英国首相戈登·布朗于周三在伦敦圣保罗大教堂演讲,其主题是“在新的全球金融秩序中应坚持何种原则”。报道认为布朗的讲话是在为周四举行的G20峰会奠定基调。

  布朗着重强调了“道德观”,他表示银行家们应将“正直和公平”归还于金融领域,应着眼于长远利益,摒弃贪婪,不为一时之利所惑。

当前的任务是将我们(英国)的家庭和商人们都坚持的价值观,包括努力工作、负责、诚实、公正,与金融行业所须遵守的规则结合起来。

  布朗认为银行家们应像儿童一样行事做人。他在演讲中以“家庭”为例说,我们在抚养孩子过程中,教育他们要努力工作,尽自己全力,尽自己本分。如果他们做了会使自己或者别人陷于危险之中的事情,我们不会给他们任何奖励。我们也不鼓励他们牺牲长远利益,而去追求眼前的利益。

  布朗的演讲似乎在与商务大臣曼德尔森勋爵的主张唱反调。曼德尔森在周末的讲话中表示,现在是时候停止“打击”银行家了。

  布朗昨天(3月30日)晚上承认,他仍在为与其他国家领导人达成一致意见而努力,仍有许多磋商工作需要进行。

  良子 编译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112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 曼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