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环比劲升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3月份中国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为55.7%,比2月份回升13.8个百分点,比去年同期下降4.6个百分点。该指数在3月份出现了较为明显的回升。

  分行业来看,建筑业商务活动指数最高,达到70.3%;其次是生产性服务业,59.3%;消费性服务业最低,为47.7%。

20个行业中,房屋和土木工程建筑业、电信及其他信息传输业、水上运输业、批发业等14个行业高于50%。

  数据显示,3月份新订单指数为52.7%,比2月份回升10.3个百分点。分行业来看,建筑业最高,为61.2%;其次是生产性服务业,为55.8%;消费性服务业最低,为47.3%。新出口订单指数为43.6%,比2月份回升4个百分点。中间投入价格指数为49.7%,环比回升0.9个百分点,该指数自2007年下半年至2008年上半年一直维持在高位,去年7月份开始回落,3月份该指数继续位于50%以下。业务活动预期指数为62.7%,比2月份回升4.1个百分点,3月份延续回升势头。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