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信用卡仅仅当作消费卡?巧用信用卡免息期


   如果我们将信用卡仅仅当作消费卡,那就太浪费了。其实巧妙地利用好信用卡,可以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和实惠。

  
   有时你急用大额资金,可以利用信用卡进行短期借贷,如“预借现金”和“抵押借款”;银行为鼓励刷卡消费,常推出多种优惠或是抽奖,再加上联名卡提供的回馈积分方案,你又还可以省下一些花费;充分利用好信用卡的免息还款期和商户联名功能,你甚至是在“赚钱”。
在免息期可以不要利息,只要准时还上就不发生任何费用。

  
   李毅和女友都是典型的刷卡一族。有一次李毅逛街时,相中了一台价格不菲的笔记本电脑,准备刷卡购买,女友却建议他换另一张卡消费。原来先前李毅想用的信用卡,当天就是每月的结账日,而女友建议使用的那张卡,每月结账日却是12日以后。这样,使用结账日相对较晚的那张信用卡消费,可延迟还款减轻支付压力,享受更长的免息期。

  
   偶尔也有手头吃紧的时候,这时免息期的意义就更大了。如果采用最低还款额还款,只要没有全额还清欠款,便不能享受信用卡的免息期待遇,之后所有消费都要计付利息。这时他就会选择使用另一张可享受免息期待遇的信用卡来帮他渡过难关。

  
   使用信用卡消费,一般都有20天到50天的免息期,在这个免息期内,大家可以将这笔钱投资货币市场基金。现在许多基金公司的开放式基金,都可以通过电话或网络买卖,甚至可以预约交易。

  
   在此也要提醒大家,信用卡消费一定要理性,切不可盲目加重还款压力。(王文咏)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