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报告显示:中小银行理财产品收益较高


   西南财经大学信托与理财研究所日前发布商业银行理财能力最新排名报告显示,从2008年3月至2009年2月,光大银行、北京银行兴业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水平相对较高;而广东发展银行因为到期证券投资类理财产品未能实现预期收益,收益实现能力排名下降明显。
外资银行方面,渣打银行、恒生银行、德意志银行银行等3家外资银行的理财产品显示出较强的收益能力。

  
   光大银行本期领跑

  
   报告观察期内,光大银行、北京银行、兴业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上海银行、建设银行和浙商银行等10家中资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水平相对较高。与上期报告相比,光大银行继续位居收益能力排名榜首位。北京银行本期排名上升了1位,主要原因在于其QDII理财产品表现较上期有较大幅度提升。

  
   中国银行排名上升

  
   基于对各中资银行在报告期内到期理财产品数,和实际收益水平与预期收益水平的拟合度进行定量分析的结果显示,招商银行、中国银行、北京银行、中信银行、建设银行、兴业银行、光大银行、工商银行、厦门国际银行和民生银行等10家中资银行的理财产品显示出较强的收益实现能力。

  
   报告显示,与上期相比,招商银行仍然处于收益实现能力排名榜首位。研究员张星指出,主要原因在于该行近期多款理财产品到期并且实现了预期收益率目标,收益偏离比重明显下降,整体表现有所提高。中国银行本期排名上升至第2位的主要原因,是在于中国银行本期到期理财产品数据更为完善和准确,且其绝大多数理财产品均能实现预期收益。

  12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