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民生经济

《宫心计》六女人PK,佘诗曼艳压群芳有秘招

  想在美女如云的娱乐圈争得一席之地,除了有漂亮的脸蛋外,能让身材始终保持完美弥显重要。作为TVB当家花旦的佘诗曼,自1997年出道以来,始终保持着完美身材。当被问及有关美体秘诀时,阿佘毫无隐讳说出了自己的秘密,“每个女艺人都有自己钟爱的美容院,‘奈瑞儿’是内地最具实力的美体机构,而且从香港到广东又很方便,所以我就把自己交给它。

我现在的身材和十多年前当选港姐时一样,‘奈瑞儿’可以说是第一大功臣。”

  2009年初,刚刚替奈瑞儿拍完广告宣传片的佘诗曼,便凭借其莹透无暇的肌肤和完美的身材,成功PK掉TVB一众女星,领衔主演《宫心计》的女一号刘三好。戏外的争斗才告一段落,戏里的争斗又风生水起。

  30集宫廷女人剧《宫心计》,为2009年度最值得瞩目的无线重头剧。以复杂的后宫斗争、道尽女人心事心计为卖点,以唐朝宫廷为背景,讲述为王后准备服饰的尚宫四房内的明争暗斗,道尽后宫女人心事心计。佘诗曼饰演的宫女刘三好,凭借“存好心、说好话、做好事”的三好精神,在复杂的后宫争斗中熬出头,并与“绯闻情侣”郑嘉颖发展一段颇似“大长今和闵大人”的浪漫爱恋。而杨怡饰演刘三好的金兰姐妹姚金铃,则是戏中一大奸角,与负责美食的司膳谭艳裳(韩马利 饰)、刺绣华裳的司制钟雪霞(米雪 饰)、掌管陈设的司设胡素恩(惠英红 饰)及主理首饰的司珍阮翠云(关菊英 饰)争权夺位不止,一场六女的终极PK就此展开。

(责任编辑:谢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佘诗曼 | 刘三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