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波司登开发新利润增长点

  本报电 在近日举行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上,我国羽绒服行业“老大”波司登宣布,将彻底改变原来只做单季产品羽绒服的模式,形成羽绒服、女装、男装等四季服装系列化产品格局。这是波司登作为一家单品羽绒服企业探索如何熬过“寒冬”而做出的战略选择。


  “受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目前有很大一部分服装企业发展缓慢、企业运行困难。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以最小成本、收购最优资产的好机会。”波司登董事长高德康指出,在目前经济形势下,波司登要有新发展,就要在做好专业的同时,打破单一产品、单一模式的格局,开发新的利润增长点。波司登制定了产品系列化的发展战略。波司登在国内羽绒服市场上已连续14年保持销量遥遥领先。目前波司登四季化战略正在逐步展开,波司登男装已在英国专卖店销售,开创了中国自主男装品牌开拓欧洲市场的先河。女装方面,波司登将兼并收购一些设计能力强研发实力雄厚,但在渠道和营销方面相对较弱的企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