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巴克莱或将全数出售资产管理子公司

  巴克莱银行在表示将出售旗下ETF基金iShare之后,又进一步表示考虑出售整个资产管理子公司巴克莱全球投资人(BGI)。

  BGI是巴克莱旗下以旧金山为总部的资产管理子公司,管理着1万亿英镑以上的资产。

英国《星期日电讯报》上周日披露了该消息,但是巴克莱的发言人不愿对该报道置评。

  巴克莱上周四表示已经同意以30亿英镑的价格将BGI旗下的iShare资产管理业务出售给CVC Capital Partners,但巴克莱同时保有两个月的观望期,即签订一项独特的“观望”(go-shop)条款,从而使得巴克莱有权在6月18日之前寻找更有利的“出售iShare和潜在的其他相关业务的交易条件”。

  《星期日电讯报》指出,该条约暗示,巴克莱有意考虑听取针对BGI的收购要约。该报引述接近巴克莱的人士的话称,如有合适的竞价人,该行愿意“考虑而非请求”出卖整个BGI。

  巴克莱希望此项交易带来15亿英镑的净获利,并将一级资本比率提升54个基点至7.2%,为可能上升的坏账做好准备。巴克莱是少数几家没有向英国政府申请纾困的英国银行。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