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安徽太湖建立农业示范基地引导农民产业致富

  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安徽省太湖县各参学单位坚持把发展现代农业,增加农民收入作为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通过建立产业化基地,积极引导农民调整农业结构,促进增收致富。

  分片建立示范基地。根据太湖山、畈、圩区兼有的实际,分类型建立涵盖种、养、加的示范基地区16个,逐步形成山区以茶叶、油茶为主,丘畈区以畜牧、蚕桑为主,圩畈区以油茶、水产为主,交通沿路区域以林果、商品蔬菜类农业为主的农业示范布局。


  加大投入力度。为解决产业基地发展资金不足的问题,积极整合支农资金,采取以奖代补的形式,重点扶持优势产业基地建设,连续投入资金近100万元。

  注重发挥基地作用。县内举办的村干任职培训班和农村党员技能培训班,在理论授课的同时,都注意组织他们到基地参观、实习,做到学与行的统一。农技等部门也定期派专家到基地进行技术指导,手把手传授群众农业技术,群众亲切之为“家门口的农技校”。(郝绍明高明)中央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网站——《学习与实践》网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