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江苏阜宁:全面掀起新一轮经济建设热潮

  阜宁县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不断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发展信心、强化为民服务意识、提升组织领导水平,全面掀起新一轮经济建设的热潮。

  认清形势,坚定发展信心

  由于受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世界经济增长减速,经济下行压力进一步加大。
今年以来,面对严峻形势,各单位召开民主生活会,进行思想交流。先后组织党员干部赴靖江、沭阳、铜山、邳州等地学习考察,举办党员党员干部培训班1次,邀请专家、学者就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及应对措施方面的问题举行报告会2场,使广大党员干部更加认清形势,看到和周边县市的差距,及时调整心态,树立从“危”中寻“机”的意识,增强发展的信心和动力,成为贯彻发展观的坚强堡垒。

  以人为本,强化服务意识

  该县学习实践活动强调以人为本,突出解决广大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求所有党员干部树立“人民公仆为人民,造福一方有责任”的意识,带着课题深入到最基层去调研,建立干群联系簿,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亲自带头,全县303名科级干部主动深入到企业调研,和企业负责人共同分析形势,组织协调生产要素。一季度以来,共帮助企业协调贷款13360万元,解决企业用1126人,为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党员干部主动挂钩蹲点到村组、到农户,全力服务高效规模农业建设,服务农民创业,服务农村“三大会战”,切实提高农民收入,改善人居环境。

  统筹发展,掀起招商热潮

  今年第一季度,该县共实施5000万元以上项目49个,其中亿元以上项目28个。目前,全县上下正紧紧围绕“科学发展奔小康、实现阜宁新跨越”主题,紧密联系“抓投入、调结构、促增长、保民生”主线,认真落实省委书记梁保华在阜宁考察时提出的“把阜宁建设得更强、更富、更美好”的要求,成立产业招商指挥部和重大项目开发储备领导小组,设立六大产业招商局,围绕重点产业、出击重点区域,攻坚重大项目,统筹、协调、组织全县产业招商和重大项目开发工作,22个镇区和32个部门进驻苏州,全面打响招商引资“苏州战役”,确保“5?18”招商任务顺利完成。(陈威)中央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网站——《学习与实践》网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