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中国电信3G广东放号 无线宽带提速20倍资费不变

  昨日,中国电信正式启动全国性3G商用,首批120个城市同时放号。其中,中国电信3G业务也在广东同期上市,全省用户将可陆续加入天翼3G的阵营,享受高速无线上网、手机影视、音乐下载等丰富多彩的3G数字生活。


  据了解,新用户购买CDMA 3G终端,选择资费套餐后,即可办理选号入网手续;而现有189、133、153号段的CDMA用户,无需换号,无需换卡,只要发送短信“KT3G”至“10001”号,即可免费登记升级为天翼3G用户。

  目前,广东电信已实现广州、深圳、佛山、中山、汕头、江门、珠海、揭阳、湛江、茂名、肇庆、梅州、清远、河源、阳江等15个重点城市的3G网络覆盖;至4月底,将实现全省所有城市的3G网络覆盖;至6月底,将实现全省所有县市、珠江三角洲各镇区及其他重点乡镇的3G网络覆盖。

  据广东电信人士介绍,从4月20日起,省内用户可陆续开通天翼3G服务,至5月17日世界电信日可基本实现网络全覆盖和主要应用业务上市。

  无线宽带上网是中国电信3G目前最主要的应用。据测算,CDMA 3G的网速比2G时代提高了20倍,基本达到了与ADSL(1M)相当的水平,打开一个10M的网页,只需要3秒钟。

  广东电信方面表示,3G无线宽带提速之后不提价,仍保持原有计费模式和资费标准不变。用户使用手机WAP上网,可开通WAP上网日套餐,资费标准为1元1天(包5小时),额外的上网时长仅按5分钱/分钟进行计费。

  用户如果使用电脑上网,则可办理现有的多种资费套餐组合,无线宽带上网(全国漫游)资费一般为0.1元/分钟。另外,针对商务人士的天翼商旅套餐,在推广期内可赠送180分钟/月的无线宽带上网时长。

  记者发现,目前广东电信推出的无线上网全部是按时长计费的,这避免了因3G上网流量暴增而加重用户的资费负担。

  广东电信方面表示,近期将在全省开展大规模的3G推广活动,让一万名用户免费体验3G服务,让10万名用户免费从2G升级到3G服务,让100万名用户实现网络提速。

  据悉,广东电信的3G业务将分三批上市。其中,3G无线宽带已率先推出;4月中旬推出手机影视、综合办公、爱音乐、邮件推送、天翼Live、手机游戏等业务;5月17日则推出全球眼、任翼行、院线通等服务。不过,视频通话目前还不在中国电信3G的业务之列。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