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商业媒体 > 新闻动态观察

绝对100“智慧相亲”活动五一黄金周举行

  婚恋课堂现身 “相亲大会”

  据悉,五一期间,一场以“智慧相亲”为主题的大型趣味交友活动即将在雕塑公园举行,据主办方绝对100婚恋网的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活动特别之处在于,相亲需要动脑筋。现场通过婚恋课堂的形式,为初次见面、性格内向、不善言谈的单身朋友提供如何主动出击的正确指导。

看到心仪的“TA”如果不知该如何表达,可以按专家指导交流步骤选择一些问题向对方发问,看对方是怎样回答的,从而更迅速增进了解,同时也提高了成功机率。

  一边学习,一边相亲

  记者在网上看到,在历时3天的日程安排中,趣味爱情辩论赛是本次活动的亮点之一,现场男女分成两组,围绕焦点情感话题展开观点辩驳。价值观、婚恋观一致的可以在专家的指导下配对。有部分会员表示:在这种讲座上,他能了解未来“另一半”的思想。此外,专家咨询区将会有绝对100的专家团队现场为恋爱屡战屡败的单身朋友“指点迷津”。

  情商PK的一场“追爱革命”

  据工作人员透露,现场安排了抽奖环节,每天都有大奖送出,每位参与者都有机会获得:珠宝、数码相机、写真摄影等奖品。美女出“考题”现场征婚成为本次活动一道亮丽风景线,符合条件的人可以进一步了解,作为优先考虑交往对象。本次活动受到了白领们的热烈追捧,目前正处于报名阶段,报名者绝大部分来自各企事业单位白领青年。咨询报名电话更是应接不暇,也有不少家长来电话对此次活动形式表示看好。被称之为史上最有文化的一次相亲。

  专家倡导五步交流法 确保与最适合的人相爱

  绝对100婚恋网CEO、婚恋专家茱莉表示:在这场现教、现学、现用的大型相亲活动中,将成就更多的美好姻缘,同时也会提高个人的情商。绝对100专家团队经过网络调查问卷、数据分析,针对不同人的性格特征,兴趣爱好,设置了对方比较感兴趣的问题,通过这些问题能精准的从生活习惯、价值观、兴趣爱好等判断两个人的匹配度有多高。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对方是否适合自己。

  绝对100婚恋网站成立已有四年,现有800多万注册会员。网站要求会员学历在大专以上,以婚姻为目的,约有46万人在这里找到了人生伴侣。而这次集体相亲活动,首次把 “智慧”和交友结合起来,而且在活动规模上,给了参加者更多的选择。或许在不久,会有更多的人,在这段浪漫、有趣的相亲经历中,找到人生之旅的同行者。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