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商业媒体

新锐财经日报《每日经济新闻》全面覆盖广州

  4月21日,中国新锐都市财经日报《每日经济新闻》正式在广州开设分印点,全面覆盖广州市场。

  《每日经济新闻》由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成立,由成都商报社、博瑞投资集团、博瑞传播投资注册成立的成都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有限公司编辑出版,是中国首家以企业法人身份登记注册的报业公司,是中国首份专注于公司新闻和投资理财资讯的都市财经日报。

  《每日经济新闻》2008年5月全面改版,从上海出发,逐步覆盖北京、深圳、成都、广州等城市,通过对广州市场设立新印点和全面覆盖,目前现在《每日经济新闻》的强大网络已经覆盖中国经济核心区域。

  去年5月,《每日经济新闻》改版,从上海走向全国主要城市,之前在广州市场通过深圳的分印点发报。经过一年试水,《每日经济新闻》在广州的读者迅速增加,为保证读者及时看到《每日经济新闻》印刷版,《每日经济新闻》根据市场需要,在广州新设华南分印点。

  据悉,《每日经济新闻》近期动作频频,今年3月,《每日经济新闻》对内容再次整合,同时全面改版网站,实现报网互动和整合,目前《每日经济新闻》网站读者剧增。

  《每日经济新闻》的主要目标读者为金融投资业的专业人士、公司管理阶层、政策制定者、经济管理者及研究者、商务人士、中小投资者等。据悉,新增广州印点后,《每日经济新闻》在珠三角区域的覆盖将加强。

  五年前,《每日经济新闻》从黄浦江上启航。《每日经济新闻》目前在上海、北京、成都、深圳四地均有新闻采编人员,新版《每日经济新闻》吸引众多财经界精兵强将加盟;同时整合了成都商报社成熟的财经证券新闻采编队伍。目前,其提供内容的丰富性和专业性为业内称道,并得到读者认可。

  自2008年5月12日改版以来,《每日经济新闻》凭借出色的专业技能和敏锐的新闻触角,不断产出专业性和冲击力都极强的全国重大独家财经新闻。独家揭开蒙牛特仑苏OMP面纱;率先披露国泰君安天价薪酬内幕;领衔报道中国平安第一高楼消息;首家策划中国股市“年线战役”等等,大量稿件被新浪、网易、搜狐、和讯、凤凰财经,路透社、彭博社、美联社、华尔街日报、美国在线等海内外知名媒体、网站、通讯社频频转载或引用,并常居各大网站财经媒体转载率和点击率的前列,备受中国媒体及财经业界关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印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