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危机加剧 全球经济衰退 > 全球衰退

美国参议院拟成立独立委员会 调查金融海啸原因

  中新网4月24日电 美国参议院通过成立独立委员会,调查美国爆发金融危机的原因,调查规格将参照“九一一”事件的调查。

  据香港《大公报》援引法新社报道,美国参议院以九十二票赞成及四票反对,通过有关建议草案。
待国会通过法案后,再由奥巴马总统签署同意,才可成立有关的独立调查委员会。

  推议草案的民主党参议员康拉德表示,委员会将会调查政策失误问题,并提出建议,防止事件未来再发生。

  该委员会将有十名成员,来自不同界别的专家,模式将参照“九一一”事件调查委员会,进行全面的调查,有权传召不同人士,用十八个月时间完成报告。不过,议员还有联邦及州政府雇员都不得参加。

  委员会有权把涉嫌违反现行法例的机构及个人,转交美国司法部长及州检察长处理。

  参议员其后以口头表决的方式,通过另一项由民主党参议员多尔根及共和党参议员麦凯恩提出的修正案,成立一个参议院特别委员会,执行类似任务。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