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肯尼亚最大电力公司将发展地热发电

  新华网内罗毕4月24日电(记者刘颖)据肯尼亚《旗帜报》24日报道,肯尼亚最大电力公司——肯尼亚发电公司日前表示,该公司欲在未来10年内筹资50亿美元,以开发地热资源,提高肯尼亚的发电能力。

  肯尼亚发电公司常务董事埃迪恩乔罗格说,公司的目标是在未来10年内使发电能力提高2000兆瓦,其中头5年内提高500兆瓦。
他表示,肯尼亚地热发电潜力达3000兆瓦,目前开发有限。

  恩乔罗格说,肯尼亚发电公司将通过发展机构、银行和债券等来源筹措所需资金。他还表示,地热资源拥有许多优势,但前期投入比较高。

  肯尼亚发电公司目前主要依靠水力资源发电,肯尼亚约80%的发电量来自该公司。

  随着肯尼亚经济发展和人口增长,肯尼亚对发电能力的需求到2012年预计将从目前的1050兆瓦增加到1500兆瓦,到2018年增加到3000兆瓦,到2030年增加到9000兆瓦。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