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视频新闻

曹仁超:新股发行改革可学香港 越快越好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7日16:43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理财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香港股坛权威、香港《信报》著名财经专栏作家曹仁超日前携新书“创富三部曲——论势、论战、论性”之第一本《论势》,首次现身内地,并接受了搜狐的专访。在此次专访中,搜狐就目前A股走势,内地股市制度建设等话题与曹仁超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曹仁超先生也通过搜狐对广大的投资者介绍了他的创富历程以及人生态度。
(责任编辑:黄珂)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