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洪都拉斯:劳动者游行庆“五一”

  新华网马那瓜5月1日电(记者许雷 刘璇)特古西加尔巴消息:洪都拉斯劳动者和工会组织1日在全国范围内举行游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

  当日,数千名劳动者和工会组织成员聚集在洪首都特古西加尔巴街头,打出“在金融危机中增加就业”和“提高劳动者最低工资标准”等标语,要求洪都拉斯政府给予劳动者更多的支持。


  参与首都地区劳动节游行活动的洪民主团结党议员古铁雷斯说,工会组织和政党代表希望通过一年一度的“五一”劳动节游行,向政府提出亟待解决的问题,为普通劳动者争取更多的权益。

  “五一”劳动节当天,洪都拉斯北部重镇圣佩德罗苏拉和南部城市拉巴斯也举行了大规模的游行庆祝活动,劳动者和工会组织成员手持气球和条幅,高喊着“消除贫穷和饥饿”的口号,庆祝属于他们自己的节日。

  据悉,洪都拉斯境内的18个省“五一”劳动节当天均有不同规模的庆祝活动,总的参与人数达几十万人。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