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福州:以丰厚待遇引进五类高层次优秀人才

  新华网福州5月2日电(记者沈汝发)福州市日前颁布引进高层次优秀人才暂行办法,以提供生活津贴、安家补贴等丰厚待遇引进两院院士、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等五类高层次优秀人才。

  根据办法规定,第一类为两院院士。
福州市政府将每月发1万元生活津贴,至聘用期满。同时,补贴100万元或提供300平方米以上别墅一幢作为安家补贴。

  第二类为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长江学者;国家级教学名师等。福州市政府每月发6000元生活津贴,至聘用期满,同时提供50万元安家补贴。

  第三类为具有担任世界500强或国内500强企业高级管理人员3年以上经历的人员;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等。福州市政府每月发3000元生活津贴,至聘用期满,同时提供30万元安家补贴。

  第四类为“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省级人选;一级演职人员;中小学特级教师;具有博士学位且具有副高以上职称的人员;具有硕士学位且具有正高职称的人员等。

  第五类为市级重大项目、支柱产业、新兴产业发展需要,具有突破关键技术或掌握核心部件制造工艺的专业技术人员等。这两类人才将由用人单位每月发给800元生活津贴,发放5年,并补贴20万元安家补贴。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