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江苏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授牌

  江苏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授牌

  记者王继亮 通讯员陶锋南京报道 江苏省共青团省委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启动仪式日前在南京举行,标志着省级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人岗对接工作全面展开。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江南大学等32所高校的300多名大学生参加了本次对接活动。

  今年以来,江苏团省委在全省实施促进青年就业创业“百千万工程”,明确提出在全省建立100个青年创业导师团、举办100场青年就业专场招聘会、建立100个青年就业创业培训基地、建立1000个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力争帮助扶持1万名青年成功创业、帮助5万名青年实现就业。

  主办方负责人告诉中国经济时报记者,此次招聘是经过网上报名进行初选后确定了300多名学生角逐106个岗位,这些见习单位主要来自省公共关系协会所属经济、科技、公关产业等领域。截至目前江苏省共建立基地1224个,提供见习岗位34091个。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