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政府全面救楼 房市走向调整? > 楼市走向

4月北京房价指数环比小幅下跌

  中国指数研究数据信息中心6日公布的全国房地产综合指数报告显示,4月份,上海、深圳房价指数继续回升,住宅价格指数环比增幅分别为0.32%、1.39%。而北京住宅价格指数延续了上个月的小幅下跌态势,不过下调报价和提价的项目占比基本一致,整体趋于平稳。


  1-4月,北京市房地产市场交易量逐月升高,累计实现成交金额达到563.44亿元,同比增长81.2%。其中4月成交金额更是达到234.50亿元,同比增长173.88%。

  不过报告指出,就目前而言,北京楼市依然是个案成交占比大,并未显现全面回升。去年11月至今年4月,北京成交套数前十位的项目成交占比一直维持在25%以上;今年1月达到峰值56.20%;2月回落至27.96%,3月又上升至32.52%,4月基本与上月持平,为32.59%。在1—4月北京市房地产销售排行榜前10位中,全国性的品牌开发商占据了70%,其中包括华润置地、远洋地产、万科、富力等。以华润置地为例,公司2008年全年度综合营业额为91.34亿港币,而今年前4月,在北京一地的销售额已近25亿元人民币。

  另据21世纪不动产的统计,4月,北京二手房网签总量达22195套,其中住宅网签量首破两万,达21517套,环比上涨7.7%,涨幅与3月的113.1%相比虽有大幅回落,但仍处于成交量的上升通道。二手房成交价格环比微涨1.5%。

  上海二手房则出现回落。4月成交套数环比下降11.8%,成交面积下降13.2%;但与去年同期相比,成交套数、成交面积分别增长了47.2%和50.2%。在深圳,4月二手房成交量为119.84万平方米,环比上升20.18%。成交套数13477套,环比增长21.97%。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