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十一五”环保中期评估报告近期公布

  “十一五”环保中期评估报告近期公布

  全面反映我国“十一五”前半程总量减排等执行情况的中期评估报告,有望在近期上报国务院,并向社会公布。

  据国家环境保护部公布的时间表,各地在4月底前完成“十一五”环保规划中期自评估工作,6月底前完成总体评估报告并报送国务院。

  环境保护部环境规划院周劲松博士透露,“1月至4月,各省根据2008年环境统计数据进行中期自评估,形成各省评估报告初稿;5月至6月,形成国家级中期评估报告,上报国务院,向社会公布。”

  据介绍,这次中期评估“以各省自评估为主,不涉及到排名问题,重在发现问题;不涉及到打分问题。”评估将重点关注各地在水、大气、固体废物、生态保护、农村环境、近岸海域、核与辐射等方面的环保执行情况,以及“十一五”期间在环保能力建设、保障措施等方面的进展情况。

  中期评估能对地方和国家正在开展的“十二五规划”前期编制起到支撑作用。在中期评估之后,2010年将进行期末考核。评估和考核结果都将向社会公布。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