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民生经济

招聘理想 海航千人招聘计划兰州站12日启动

  继海航集团2009年高校“千人招聘”西安站的校园招聘结束后,5月12日在西部古丝绸之路重镇兰州,海航集团2009千人招聘计划兰州站随即拉开帷幕。在面对当前国内外严峻经济形势,航空类企业还遭受经济“寒冬”的艰难关口,海航集团积极响应国家西部人才战略和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号召,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目前,从已经完成的成都大连西安站的校园招聘结果看,招聘计划非常理想,在招聘的职位中,乘务员、飞行员以及机务人员这三类职位最受关注,这也是大学生择业意识和趋势发生变化的表现。

  据悉,兰州校园招聘会将于5月12日在兰州大学医学校区教学楼A13教室举行,计划招聘乘务员316人,飞行员184人,机务人员50人,所招聘的职位均不限岗位,有意者可在海航集团的官方网站(www.hnagroup.com)上查询职位要求并投递简历。兰州站是此次招聘的第四站,最后一站将在北京举行,具体时间将会另行通知。

  海航集团招聘活动涉及超过千余职位的人才选拔计划,于4月16日开始,跨越中国5个省市,面向全国的高校毕业生,在多所高校间巡回举行。此次招聘的千余名特业人员中,飞行员和乘务员均不限所学专业。应聘录用者将会被安排进行系统的职业培训,使其能够迅速成长为优秀的行业从业者,并作为海航集团未来战略发展的优质储备人才。

  行业人士分析认为,海航的这种应届毕业生引进模式打破了大学生所学专业的局限和传统的就业意识,拓宽了大学生的就业渠道,对高校毕业生树立积极的就业观念具有指导意义。而高校毕业生群体整体素质较高,引进优秀大学生充实航空特业人员队伍,能够提升特业人员队伍的综合素质,不但对海航集团的战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对提高中国民航业的整体素质也具有积极的意义。

  海航集团对于这次招聘会非常重视,航空企业需要高素质,技能型的实用复合型人才,这是海航集团向前更快更好的发展最重要的资本之一。兰州是西北地区重要城市之一,高校较为集中,拥有优秀的生源,海航集团希望能够借助这次招聘会与西部地区优秀的莘莘学子们共同分享海航多年的企业发展成果,同时也期望此次兰州站的招聘能给海航集团人才招聘带来更多惊喜。

  此次招聘的特业人员将服务于海航集团航空运输产业。海航集团航线网络已遍布全国各地,开通了国内航线500余条,通航城市90余个,并开通了亚洲、欧洲、美洲等10余条国际航线,已成为中国第四大航空集团。

  海航集团以航空运输业为主体, 经过16年发展,已经由一家单一的航空运输企业,转型为以航空运输为主业,八大产业集群并举的大型企业集团,产业覆盖航空运输、旅游服务、机场管理、物流、酒店管理、商贸零售、房地产、金融服务和其他相关产业。当前,集团资产总值近900亿元人民币,员工39000余人。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