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视频新闻

视频:《论道》危机下的全球视野 对话中远洋集团总裁魏家福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5日09:21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贵州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贵州卫视 《论道》】魏家福,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总裁,1950年出生,江苏镇江人。   在大型国有企业走出去的浪潮中,魏家福是非常理想化的领导人选:懂得经济和企业经营;了解国际情况,受过国际性教育,有海外学习和工作的经历。作为一个大型国企的领导人,他在全球商界都受到特别的尊敬。他是被美国商会邀请做演讲的第一位中国企业界人士,也是登上哈佛讲坛的第一位大型国企领导。   标有“COSCO”醒目标志的船舶和集装箱在世界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多个港口穿梭往来。中远是全球第四大远洋船运公司,资产逾150亿美元,员工超过8万。目前拥有中远欧洲公司、美洲公司、澳洲公司等几十个在海外实现了本地化经营的全资与合资公司。
(责任编辑:钟慧)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