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卡夫食品在华启动其亚洲最大饼干研发中心

  搜狐财经讯 全球饮料与食品巨头——卡夫食品5月19日宣布其中国研发中心正式在苏州工业园落成。卡夫方面表示,作为卡夫食品在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饼干研发中心,卡夫食品中国研发中心的成立将有助于开发符合中国消费者口味的新产品,并把新口味的产品介绍到国际消费市场,同时也提供了卡夫食品与中国大学间进行合作交流的机会。

  中国研发中心秉承企业愿景

  “对于中国研发中心的落成,我们备感欣喜,它是卡夫食品在中国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作为中国饼干消费市场的领导者,我们看到了这个市场未来的巨大潜力。” 卡夫食品中国董事长兼总裁Lorna Davis(戴乐娜)女士表示,“新的研发中心将通过向中国消费者提供让其回味无穷的美味食品,进一步巩固卡夫食品的市场领导地位。‘让今天更美味’,是我们对全球消费者的服务宗旨,旨在鼓励消费者尽情发现和分享生命中的美味时刻,而中国研发中心的创新成果将对卡夫食品实现‘让今天更美味’的这个愿景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做食品创新的领导者

  作为中国食品工业的创新先驱,卡夫食品在食品创新领域的表现有目共睹——它曾经把奥利奥饼干改造成中间含有巧克力、外层裹以威化棒的新型产品,使之变成更受中国人欢迎的、低甜度的奥利奥巧脆卷。中国研发中心配备了专有的饼干新品测试线、口味鉴别评审小组、并拥有先进的产品设计与食品质控技术,能够试验、开发和引入最新食品科技,为扩大和丰富卡夫食品的产品线提供了稳固的基础,确保卡夫食品在食品创新领域始终处于领先地位。

  卡夫食品全球研发和质量执行副总裁Jean Spence(吉恩•思朋斯)女士在落成典礼上表示:“新的卡夫食品中国研发中心在卡夫食品全球研发战略版图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它是我们在亚洲唯一一个拥有饼干新品测试线的研发中心,借此,卡夫食品能够更高效地试验和开发出更多的新产品。通过运用先进的食品科技和新原料的口味创新,我们能够进一步满足本土消费者的口味需求,甚至把这些新口味出口到国际市场中, 为下一步扩张打造坚实基础。”

  与中国食品工业共成长

  卡夫方面表示,卡夫中国一直秉承对中国食品工业和食品科技发展的长期承诺,始终积极寻找与中国学术机构和食品科研人员的合作机会。目前,卡夫食品成立了一个综合性的教育项目:为清华大学和中国农业大学学生提供在美国伊利诺斯州立大学攻读食品科技硕士学位以及在卡夫食品中国研发中心的实习机会。

  “卡夫食品将科技转化为创新,并且孜孜不倦地为本土专业人才创造施展才华的机会。卡夫食品中国研发中心将促成卡夫食品与中国本土机构的紧密合作,这势必将把中国食品工业的研发提升到一个新的阶段。”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理事长朱念琳先生如是道。

(责任编辑:魏喆)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