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中天城投:拟募资16亿推动会展城项目

  中天城投(000540)今日发布公告,拟通过非公开发行方式募集16亿元现金,投资位于贵阳市金阳新区核心区域的大型房地产综合开发项目——中天会展城。据公告,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1.88亿股(含1.88亿股),发行价格不低于8.33元/股。


  据了解,整个中天会展城计划投资为51亿余元,规划占地面积为56.1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55.67万平方米,预计销售额71.68亿元,项目建设期为2009年6月至2012年9月。

  记者从中天城投销售部门了解到,公司目前在售项目为中天托斯卡纳别墅项目、中天花园三期、中天世纪新城、帝景传说等,正是基于目前销售项目的畅销状况,才促使公司拿下金阳核心区域的土地开发“中天会展城”。

  据中天城投销售部门负责人介绍,中天会展城位于金阳核心区域,与公司现在开发的会展中心项目连成一体,毗邻金阳新区未来的行政、商业中心,项目同时还与贵州省博物馆、贵阳国际会展中心相邻;另外,会展城还拥有便利的交通条件,与贵广铁路新火车站相距2.5公里,距贵阳市二环线800米,规划中的轻轨也将在项目附近设立车站。

  根据中天城投的项目可行性分析报告,中天会展城预计实现总销售收入71.68亿元,实现净利润12.43亿元,投资净利润率为24.34%,销售净利润率为17.35%。

  有地产专业人士表示,今年年底前,随着贵金线与北京西路的通车,老城区与金阳新区的距离进一步拉近,金阳未来升值潜力凸显,基于中天会展城项目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便捷的交通,其未来的开发潜能将会超过目前金阳正在开发的其他房地产开发项目。

  由于中天城投第一大股东以及实际控制人不参加此次定向增发,中天城投按照此次非公开发行的数量上限测算,此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预计公司实际控制人罗玉平通过金世旗控股控制公司总股本的30.42%,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中天城投的一位高管表示,此次定向增发将进一步提高公司资本实力,有助于公司抓住房地产业调整的机遇,做大做强房地产主业;也将有利于公司扩张规模,提升公司竞争力及持续盈利能力,为公司在行业调整中扩大市场占有率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