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重组并购

印度南非电信巨头酝酿合并成全球第三大移动运营商

  新华网新德里5月26日电印度最大移动通信运营商巴蒂电信公司和南非电信巨头MTN集团25日宣布,双方已经重启合并谈判,交易总价可能达到230亿美元。

  两家公司一旦合并,用户总数将达到2亿,成为继中国移动和英国沃达丰之后的全球第三大移动通信运营商,年营业额预计在200亿美元左右。


  据报道,巴蒂电信公司将以现金和股票方式收购MTN49%的股份,同时MTN将以同样方式获得巴蒂电信36%的股份,双方通过交叉持股方式实现合并。

  事实上,两家公司此前曾就合并进行过谈判,但由于在合并后新公司的控制权问题上存在分歧,谈判无果而终。巴蒂电信和MTN表示,目前的谈判仍处于初级阶段,双方设定的谈判最后期限为7月31日。

  巴蒂电信公司是印度最大移动运营商,MTN则在非洲和中东21个国家拥有业务。目前巴蒂电信总市值约为344.9亿美元,MTN市值在292亿美元左右。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