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肯尼亚银行账户数量近3年来猛增

  肯尼亚中央银行行长恩朱古纳·恩东古25日表示,由于银行降低费用,最近3年来肯尼亚银行账户数量出现大幅增加。

  恩东古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一个会议上说,目前肯尼亚银行账户数量已从3年前的230万个增加到640万个。

他表示,银行降低了开户所需的资金门槛,同时还下调了账户维护所需费用,这些都促进了银行账户数量的增加。

  恩东古还表示,肯尼亚正在制定规则鼓励银行拓展手机银行服务,预计拥有银行账户的肯尼亚人数量还会增加。

  据肯尼亚媒体报道,尽管近年来肯尼亚银行业取得显著发展,但仍有约38%的肯尼亚人无法获得银行服务。这些人大部分居住在偏远地区。金融机构在偏远地区开展业务通常面临基础设施较差和当地居民受教育水平低下等制约。(新华社)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