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央行报告:去年底上浮利率贷款占比44.3%

2009年05月28日02: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5月27日,央行公布的《2008年中国区域金融运行报告》(下称报告)显示,去年12月份,全国金融机构执行上浮利率的贷款占比为44.3%,较8月份下降6.3个百分点,表明去年9月以来央行连续降息使银行贷款利率明显回落。


  近六成贷款投向基建和制造业

  现金流向也呈现出明显地区差异。东部地区成主要的现金净投放地区,净投放现金4475亿元,同比增长13.6%。受矿产品、棉花等商品价格回落等因素影响,西部地区现金净投放135.2亿元,同比下降45.8%。由于农副产品收购现金投放增加,东北地区现金投放大幅增加,净投放现金526.6亿元,同比增长133.5%。中部地区作为我国劳动力输出主要地区,是唯一的现金净回笼地区,净回笼现金1473.5亿元,同比增长10.6%。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