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将耗资上亿建五星级游艇俱乐部

2009年05月29日0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前日(27日),我市游艇旅游分会正式成立。会长王邦举称,将耗资上亿元在主城区范围内选址建一个五星级的游艇俱乐部。

  王邦举称,游艇消费是比高尔夫还贵的贵族消费,如果按照价格来算,几乎达到消费每小时上千元。
不过,重庆有这种市场需求。根据前期市场调查,发现2008年重庆登上福布斯榜500强的有7人、胡润百富榜5人、中国富豪榜11人。另外,全市拥有千万元资产以上财产的有上万人,还有340万中等收入者。所以,尽管目前我市游艇保有量不到10艘,但行业前景非常看好。王邦举称,重庆市场需求量很大,两年内有望达到50艘游艇。

  除了潜在消费市场大外,我市水域也适合发展游艇经济。目前库区水岸总长5930公里,水域面积1084平方公里,形成可供开发价值的河流近百条,大小岛屿110个,湖泊11个。(记者李琦)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