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29日新增5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2009年05月30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29日宣布,当日新增5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患者19至24岁,2男3女,全部从美国返港。至此,香港确诊的甲型H1N1流感病例已达到20例。

  香港卫生防护中心总监曾浩辉表示,在这5名患者中,1人在香港机场被查出病征,立即送玛嘉烈医院隔离治疗,3人在飞机上无症状,返港后在家中发病,另1人乘飞机前已感不适。


  第16名患者是21岁女子,她搭乘国泰CX881航班于28日上午7时从洛杉矶抵港。她在机上无症状,乘搭机场巴士A31返家,其后发烧自行致电防护中心热线,被救护车送到医院。

  第17名患者也是一名21岁的女子,她搭乘SQ1航班于29日上午6时从旧金山返港。她在机上已感不适,并曾呕吐,抵港后在机场被查出病征,送医院隔离检查。

  第18名患者是21岁男子,从纽约飞往韩国首尔,再搭乘KE607航班于26日晚抵港,28日中午感觉不适被送北区医院。患者28日上午曾踢球及前往理发。

  第19名患者是一位24岁男子,他25日已感不适,其后好转,从纽约搭乘CO-099航班于27日下午8时抵港,通过体温测试,再乘A12机场巴士返家,曾光顾食肆、超级市场并与亲友见面。

  第20名患者是第19名患者的女性朋友,19岁,与其朋友一起乘飞机返港。回港后,她发烧和喉咙痛,到东区医院求诊。她的1名亲友曾接触患者,并有发烧,被一并送院检查。(记者王敬中侯莉萍)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佟菲)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