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工行网上银行交易额突破百万亿

2009年05月31日1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程武

  记者从中国工商银行总行了解到,工行企业网上银行交易额从2000年的100多亿元迅速增长为2008年的110.5万亿元,成为国内首家交易额突破百万亿元的企业网上银行。

   截至2008年底,工行企业网上银行客户已经达到144.4万户,仅证书客户就已经达到56.5万户。

   从去年10月15日,用友软件正式与中国工商银行总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双方将共同推出大企业网上跨行资金管理和在线财务软件两个产品为起始,在经过了为期半年多的规划部署、应用研发和严密测试后,工行网银的144.4万企业用户将有望全面享受用友在线服务伟库网带来的管理和应用价值。

   经过半年多的筹备测试,目前,工商银行网上银行已经成功嫁接了用友伟库网在线服务产品,通过工行网银提供的入口,企业用户可以轻松登陆伟库网在线服务平台,继而进行在线营销、在线进销存、在线财务的管理应用,与工行网银的界面切换快捷简便。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