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汽车将任命科赫担任首席重组长

2009年06月01日21: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知情人士透露,预计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rp.)将任命企业复兴专家科赫(Al Koch)担任新的首席重组长,指导公司的破产保护过程。

  科赫是咨询机构AlixPartners LLP的董事总经理。

据知情人士说,他将在美东时间周一上午8时(格林威治时间中午12时)通用汽车向纽约南区破产法院提交破产保护文件时获得这一任命。他将成为通用汽车管理层中最高级别的外部人士,负责领导大约60名Alix的员工为这家汽车制造商工作。

  作为资深的企业复兴专家,科赫曾参与Kmart Corp.等知名公司的破产工作,此次他将负责将通用汽车拆分为政府资助的“新通用”和将进行破产清算的“旧通用”。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