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货币政策转变时机可能在第四季度

2009年06月02日1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财富网
  预计6月货币政策仍将维持“真空”状态,货币政策转变时机可能在第四季度。

  根据部分商业银行公开信息,东方证券认为5月贷款可能在6000亿元左右。冲时点影响下,6月份贷款可能会超过4、5月份的平均水平。
由于部分商业银行已提高全年信贷目标,东方证券预计全年新增贷款可能超过8万亿元。

  在3月的高基数之上,4月货币信贷继续维持了高增长。按照前期报告的观点,东方证券认为,同样由于基数大幅抬高的原因,预计5月货币信贷仍将维持较高增速,初步估计M1增速达到18%,M2增速为25%,贷款余额增速为30%。

  6月资金到期6630亿元,规模仍然较大。就央行保经济增长和物价稳定两项核心任务来看,经济增长目前仍然占据主要权重(“经济增长的基础并不稳固”),而物价方面当前处于微妙的平衡阶段,国内通缩仍在持续,但受原油和大宗商品影响,通胀风险正逐步显现,东方证券预计6月货币政策仍将维持“真空”状态,货币政策转变时机可能在第四季度。

  作者:东方证券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