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在沪回应破产保护

2009年06月02日1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破产保护将不影响上海世博会

  解放网即时播报记者王智宇报道:今天上午,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在上海宣布,通用汽车申请破产将不会影响美国本土以外的任何业务,中国地区的工厂不会停工,新车型的上市计划也不会改变。

与此同时,通用汽车与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合作也将不会有任何变化。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是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汽车全球合作伙伴,今年4月份,上汽-通用汽车馆在上海世博规划区浦西园区进行了奠基,该汽车馆占地6000平方米,甘文维表示,目前汽车馆的建设工作正在按原计划进行,所有和2010年上海世博会相关的合作和建设,都将不会有任何变化。

  在上午的沟通会上,甘文维再次重申,此次破产保护不会影响任何美国本土以外的业务,8家在中国的合资企业的利润依然将留在中国市场进行发展,通用汽车在中国的业务发展不需要任何资金援助;同时,通用汽车在中国地区的新车引进时间也不会有任何改变。据透露,目前通用汽车仍然在和中国一汽集团商讨建设商用车的合资企业,“目前商谈比较顺利,不太可能出现意外情况。”

  根据通用汽车的计划,未来5年内,通用汽车将在中国市场推出30款新车型,并争取让国内市场的销量翻番。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