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招行启动筹建20家二级分行

2009年06月03日01: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招商银行(600036)

  东方早报记者葛佳

  招商银行(600036)启动共20家二级分行的筹建工作。

  招商银行昨晚公告称,根据监管部门新的市场准入政策,为进一步拓展市场,该行于昨日召开的董事会批准该行在2009年内启动共20家二级分行的筹建工作。
这20家二级分行包括:江苏省徐州市和盐城市,广东省惠州市、珠海市和中山市,河南省洛阳市,四川省乐山市和德阳市,山东省临沂市、淄博市和东营市,浙江省舟山市,江西省赣州市,辽宁省营口市,福建省漳州市,云南省丽江市,湖南省衡阳市,湖北省襄樊市,安徽省淮南市,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

  据了解,总行下设一级分行;一级分行一般是省(区、直辖市)分行、或者部分计划单列市也设有一级分行(如青岛、大连等);一级分行下一般设有二级分行或者一级支行。

  招商银行昨日收报17.81元/股,涨0.06%。
(责任编辑:佟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